地方 地方焦點

4顆鳳梨釋迦賣1800?北市查不出士林夜市惡攤商

我們想讓你知道…誰會自己承認啊?明查外當然也要暗訪。

▲台北市市場處查不出士林夜市哪家水果攤坑殺觀光客。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市場處表示,媒體報導士林夜市水果攤坑殺觀光客一事,由於所有業者都否認,在查不出元凶的情況下,只能呼籲遊客到清楚標價的攤商消費。

據媒體報導,交通部觀光局接獲投訴指出,士林夜市某現切水果攤坑殺觀光客,來自新加坡的遊客買了4顆鳳梨釋迦,竟要價新台幣1800元。

▲士林夜市攤商擔心不肖業者的行為會波及其他店家的生意。

市場處表示,23日起向士林夜市逾20家現切水果攤查證後,所有業者都否認有此情況;市場處雖然向具名代為投訴的民眾或導遊求助,希能獲得黑心攤商資訊,但未獲對方回音。

市場處未來將持續逐攤進行標價宣導,業者均於攤位明顯處主動標示價格與計價單位、使用電子磅秤,促使水果價格透明,供消費者比較,不得強迫消費者購買商品,並呼呼籲遊客到清楚標示價格攤商消費。

消費者若發現攤商未標示售價或未使用電子秤交易,可拒絕購買,並記下該攤位置(攤名),撥打1999台北市政府24小時為民服務熱線申訴,市政府將立即派員就該違規情事依法處理,違規情形嚴重者,將由市場處撤銷市場攤商資格,或由警察局沒入攤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