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帥哥前鋒表現沉穩 隊友讚帕森斯有老將的智慧

點評:帕森斯不只人長得帥,實力也是一等一的呢!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火箭隊的帥哥前鋒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剛度過24歲的生日,他在2011年第二輪選秀才被火箭隊選中,雖然只是NBA的二年級生,不過他在場上的表現卻很沉穩,連隊上擁有9年NBA資歷的馬丁(Kevin Martin)都說,「他是個老將,擁有很高的籃球IQ。」

▲火箭的隊友和主帥都很肯定帕森斯的實力,看好他新賽季會有好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帕森斯在7場熱身賽中,繳出每場平均11.1分和3.4個籃板,他在比賽中的進攻方式相當多元,不管是快攻上籃得分、切入禁區暴扣籃框或是在三分外線出手都沒問題,同時他又是火箭隊在防守端很仰賴的球員,他通常會負責守住對手的得分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今年還是NBA二年級生,但火箭隊陣中最「資深」的老將馬丁對帕森斯評價很高,他說,「他算是老將,他有4年的大學經驗,而且在場上有很高的IQ,他知道如何去幫助場上的隊友,因為他擁有和老將一樣的智慧。」

除了馬丁,主帥麥克海爾(Kevin McHale)也看好帕森斯新賽季的表現,他表示,「我覺得他將會有很棒的一年,他在菜鳥賽季打得很好,他很努力表現,而且知道該怎麼打球,他融合了活力、智慧和很好的高度。他可以防守2到3個位置,他的投籃技巧也一直在進步,他是最適合在NBA打球的球員之一,我很期待他會變得更好。」

雖然隊友和主帥都很肯定帕森斯,不過他本人透露,其實在菜鳥球季他也曾很緊張不知所措,「去年每場比賽我都很焦慮,很緊張,但今年我成長了,變成熟了,現在我能很輕鬆打球,而不會一直想著我要防守希爾(Grant Hill)。」

現在帕森斯已經能夠掌握比賽的節奏,知道教練要他做的是什麼,而今天(27日)帕森斯在對戰魔術隊的比賽中,貢獻了12分和4次助攻,不過對他來說,魔術隊不只是對手,還是他從童年開始就支持的球隊,帕森斯說,「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是一個魔術迷,現在我可以和他們一起打球,我覺得很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