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幕後/心繫李大仁 林依晨後台等陳柏霖:好漫長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我可能不會愛你》在第四十七屆金鐘獎入八中七,成為本屆最大贏家。由於戲劇類重要獎項都在典禮後半段頒出,率先敲響金鐘的本屆視后林依晨在後台觀看典禮,心情格外緊張。尤其要公布最佳男主角得主前,她竟脫口而出:「好漫長的一段時間啊!」

▲公布視帝前,林依晨緊張得抓著工作人員。(記者蕭采薇/攝)

林依晨以《我可能不會愛你》程又青一角拿下最佳女主角,照慣例先到新聞中心,並等視帝出爐後聯合受訪。林依晨在後台與記者們一起透過螢幕觀看典禮進行,在等待最佳男主角公布前,林依晨脫口而出:「好漫長的一段時間啊!」一連看著《我可能》又連奪大獎,笑得眉開眼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開心看陳柏霖領獎,螢幕情侶順利敲鐘。(記者蕭采薇、徐文彬/攝)

▲林依晨、陳柏霖《我可能不會愛你》螢幕情侶順利敲鐘。(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