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台大五姬翁滋蔓忙滑手機 梁赫群脫口:場子冷

▲翁滋蔓、梁赫群在金鐘後台忙滑手機。(圖/攝影組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第47屆電視金鐘獎26日晚間落幕,星光大道主持人梁赫群、翁滋蔓除了為典禮暖場外,也擔任後台媒體採訪主持人。兩人在後台趁著空檔時間,也當起「低頭族」,對著手機滑啊滑,目不轉睛看起來相當專注,不知到底有什麼這麼好看,讓兩人如此著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大五姬翁滋蔓主持星光大道,難得解放好身材超吸睛。(圖/攝影組攝)

曾為台大五姬的翁滋蔓(蔓蔓)昨日以一襲白色低胸公主裝,難得解放好身材,中間透明蕾絲部分,更展現性感小蠻腰。除了主持星光大道,蔓蔓與梁赫群也協助得獎人採訪,剛開始場面似乎有些尷尬,梁赫群敬業地發揮幽默功力,不時點名媒體發問,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但典禮持續一段時間,梁赫群竟忍不住脫口:「場子怎麼這麼冷。」

之後,梁赫群看起來些許筋疲力盡,與翁滋蔓兩人趁著空檔使用手機,似乎連聊天力氣都沒有。不過,翁滋蔓後來解釋:「是在看得獎者的資料啦!」她表示,因為無法了解外面狀況,所以只能靠APP與外面工作人員聯繫。而昨日也因工作忙碌沒時間吃飯。對於第一次主持星光大道的表現,蔓蔓謙虛地說:「不會給自己打分數,第一次主持只希望讓大家開心。」

▲翁滋蔓說:「其實是一邊看新聞,一邊整理資料啦!」(圖/攝影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