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狗害機車急剎 飼主騎士忘情互罵...狗呢?

我們想讓你知道…無辜的狗狗....

▲這名騎單車的男子遛狗,結果和機車騎士發生言語衝突。

東森新聞記者蔣志偉、崔文沛/高雄報導

高雄有一名男子騎腳踏車遛狗,放任狗狗在馬路上到處奔跑,差點遭機車騎士撞上,騎士氣得下車理論,兩人站在街頭差點大打出手,而狗主人只顧著吵架,完全不顧狗狗跑到哪去,行徑相當離譜。

馬路上這隻白色小狗走在路中央,好像是迷路一樣到處亂跑,後方機車騎士差點撞上狗狗,緊急剎車。「這是你的狗嗎?這樣子很危險好不好?你要先停在路邊把它抓好呀(飼主?你有什麼意見嗎?),怎樣?怎樣?來來來…。」

兩人你一言我一語,越吵越火大,狗主人吵到忘記要把狗狗叫回來:「你為什麼管我養不養狗」、「我沒有管你養不養狗,我管你狗在亂跑啊,怎麼樣?」、「過來,你看我叫得回來嗎?」

狗主人跑到馬路對面,見狗狗越跑越遠,乾脆放棄不抓了,氣得破口大罵「抓不到牠啦」、「不是故意的好不好」、「做人不要這麼囂張」;對方也回嗆,「現在囂張是誰呀?你叫我過來,是誰找誰打架?好笑耶!」

兩名男子為了狗狗,差點在街頭上演全武行,騎士看不慣狗狗在馬路上亂跑,狗主人又覺得男子講話口氣似乎太超過,結果狗狗愈跑愈遠,兩人卻還在互嗆:「你有本事你抓到嘛」、「你不要血口噴人我跟你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