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三花貓「咪嚕」愛漂亮 照鏡子整理儀容


▲三花貓「咪嚕」坐在鏡子前好好打扮一番。(圖/取自mirukiku)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女生通常都會對著鏡子來整理自己的面容,而日本一隻三花貓「咪嚕」也不例外,不像有些貓一看到鏡子就嚇得神魂顛倒,反而非常專心的凝視著自己的容貌,順便把穿著「白襪」的小手舔一舔,整理乾淨。

三花貓咪嚕還有個虎斑貓弟弟小菊,兩隻貓咪雖然長相不同、各有所好,但卻相當愛乾淨,日前還曾被主人目擊「同步理毛」的畫面,只見牠們動作一模一樣,連角度都算得剛好,專心地自己身上的皮毛梳洗乾淨,逗趣的畫面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直呼「好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是外表要打扮好,訓練多變表情的自然度也是相當重要,該賣萌的時候萌,該耍酷的時候酷。(圖/取自mirukiku)

關鍵字: 三花貓虎斑貓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