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5歲老狗又聾又盲 走失10天終於回到主人身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伯克郡女主人莎莉一家日前到親戚家拜訪,沒想到高齡15歲的愛犬Tiggy卻意外走失,一家人擔心著到處尋找,但都沒發現牠的蹤影,原以為已經沒機會相見,沒想到10天後,卻意外接到一對夫妻來電表示,Tiggy目前被他們暫時收留著;莎莉得知消息後,迫不及待地出發前往帶Tiggy回家,一家人也終於團聚。

莎莉說,Tiggy個性很貪吃,那天消失後,原以為牠又跑到別的地方挖東西,沒想到卻到處都找不著牠,連續尋了將近兩天都沒有找到。Tiggy已經高齡15歲,聽不見、看不到,一家人擔心可能再也沒有機會見面,直到10天過後,莎莉接到一對夫妻來電表示,在家門口的台階上看到Tiggy,牠又瘦又虛弱,所以就暫時把牠留了下來,在項圈上發現聯絡資訊後,就趕緊打電話通知。


▲15歲的老狗終於回到家裡,在主人的關愛下過著幸福的每一天。(圖/取自Henley Standard)

得知消息的莎莉欣喜若狂,放下工作馬上去把Tiggy帶回家,也趕緊傳訊息告訴孩子們這個喜訊;莎莉11歲的女兒凱蒂說,「Tiggy失蹤時我們都很難過,但現在牠回來了,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天,那是我生命中最棒的日子;當時看見媽媽發來的簡訊,我簡直不敢相信,重複讀了好幾遍,確認那是真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iggy回到家之後,開始進食、休息,慢慢恢復體力,經過一周調養,身體也稍微好些,已經可以外出散步,經過一次的驚魂記,現在莎莉一家絕不讓Tiggy離開視線太遠,「當我們晚上看電視的時候,會讓牠躺在膝蓋上,不只如此,連其他的閒暇時間也如此。」莎莉的兒子說。

關鍵字: 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