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豪小子遇魔術隊 ETtoday27日文字直播

點評:請準時鎖定文字直播喔!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在昨天(25日)以7分之差擊敗黃蜂隊,雖然「豪小子」林書豪全場僅投8中1、拿下2分,但賽後他認為自己進步了,至少能夠切入禁區,明天(27日)火箭隊將在客場挑戰奧蘭多魔術隊,豪小子能否找回得分手感值得關注。《ETtoday新聞雲》將在27日上午7點提供文字直播服務,球迷也可透過手機APP「ET Rockets7」觀看直播訊息。

▲火箭將在最後一場熱身賽遭遇到魔術隊,豪小子能否找回手感值得關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箭隊在昨天比賽一開始一度找不到比賽節奏,命中率跌破35%,不過半場過後隊內的鋒衛球員手感加溫,豪小子的好友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全場攻下18分,投籃命中率更高達5成,砍將馬丁(Kevin Mrtin)手感依舊火熱,單場貢獻15分和4個籃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豪小子手感依舊有點冷,賽後他表示,自己並沒有感到氣餒,剛從膝傷中復原,他剛投入訓練營時甚至無法切入到禁區,現在他在比賽中已經能切入禁區,只是「準度」還要再加強,豪小子能否把握最後一場熱身賽調整手感,值得關注。

至於明天火箭隊的對手魔術隊,昨天才以100比115在客場慘敗給曼菲斯灰熊隊,後衛羅迪克(J.J. Redick)攻下全隊最高的23分,過去和「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搭檔的「大寶貝」戴維斯(Glen Davis)則攻下12分,魔術隊在進入「後魔獸」時代之後,在熱身賽表現似乎不太理想,目前的戰績是2勝5負。

不想錯過這場精彩賽事的球迷們,請在明天早上7點鎖定《ETtoday新聞雲》的文字轉播服務,也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下載《ETtoday新聞雲》推出的手機APP「ET Rockets7」,在手機上就可以隨時掌握「豪小子」最新的比賽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關鍵字: 火箭隊林書豪Jeremy Li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