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LPGA/勉國內小將 曾雅妮:我以前沒機會和魏聖美打球

點評:希望國內球員與球迷的素質都能獲得提升!

記者杜奕君/桃園報導

2012的LPGA台灣賽中,包括小天后曾雅妮在內,國內共有9位好手參與此項盛會,曾雅妮也給予了這些國內的年輕後輩們寶貴建言,強調要放開心情在場上努力拚戰,了解自己與世界頂尖好手的差別在哪,妮妮也開玩笑的表示,「自己以前沒成名前,可沒機會與魏聖美這樣的好手同場較勁呢。」

▲曾雅妮勉勵國內年輕球員,強調現在的機會比以前好太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屆LPGA台灣賽,除了貴為天后等級的曾雅妮外,國內還有包括龔怡萍在內的年輕女將參賽,與世界頂尖選手一較高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雅妮在被問到想給年輕選手什麼建議時,就表示大家該好好把握這個能與世界各國高手較勁的機會,好好觀察自己和這些好手們究竟有何差別,並且努力從比賽中吸取寶貴經驗。

曾雅妮也開玩笑的說道,「自己以前可沒這麼好的機會,能在國內碰到像魏聖美這樣響叮噹的明星選手呢!」

不過國內女將前兩日的表現,顯然還得再加把勁,除了龔怡萍與陳彥寧以平標準桿的成績並列第32名外,其餘幾位選手的成績都落在50名之外。

另外曾雅妮也特別呼籲國內球迷,在選手們準備出桿時,千萬別使用相機拍照,因為這樣真的會讓選手分心,至於把手機關成「震動」模式,這更是高球場上的基本禮儀。曾雅妮也透露,希望國內在舉辦如此高水準的賽事後,能讓亞洲球迷在看球的觀念上,更與歐美接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