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圖:乳波盪漾中空敞胸 曾愷玹蔡淑臻眾女星吸睛搶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星光大道主持人翁滋蔓率先為第47屆金鐘獎開場,一身爆乳禮服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今年女星們紛紛挺出「胸器」卯足全力吸引目光眾人,另外曾愷玹和劉品言(言言)也胸前大現春光,蔡淑臻、Janet開衩禮服令人有無限遐想,米可白的中空裝也相當驚豔!

▼翁滋蔓穿著爆乳馬甲擔任星光大道主持人。(圖/攝影組)

翁滋蔓身穿白色蕾絲馬甲禮服,難得爆乳登場,與梁赫群率先為金鐘獎揭開序幕,難得開封豐滿C奶,而腰部蕾絲部分,更是透明到小蠻腰都看光光。劉品言一襲性感紗裙火辣現身,可惜被網友嫌身材變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愷玹才稍稍彎腰卻大秀春光,傲人雙峰呼之欲出。(圖/攝影組)

曾愷玹向來有氣質路線也難得性感現身,一襲金色亮片裝相當搶鏡,當蔡康永為她整理裙襬時,她才稍稍彎腰卻大秀春光,傲人雙峰呼之欲出!她坦言禮服也滿重的,一直往下掉,網友則笑說:「感謝蔡康永,曾愷玹超深乳溝出現了!」

▼劉品言爆乳紗裙,胸前春光乍現。(圖/攝影組)

蔡淑臻同樣穿著深V禮服,胸前開衩快到肚臍,大露渾圓半球,而米可白則以中空設計禮服走星光,讓主持人梁赫群在在她旁邊採訪她,都坦言中空裝的側面似乎春光無限好,直說:「我從側面看得一朵花。」

▼蔡淑臻深V快開到肚臍。(圖/攝影組)

▼Janet超深V加上誇張開衩裙裝現身。(圖/攝影組)

而擔任頒獎典禮主持人的Janet也相當敬業,不穿蕾絲裝與眾女星比透視度,她以立體剪裁的造型西裝,超深V加上誇張開衩裙裝現身,若隱若現的火辣胴體令人有無現遐想!

▼米可白則以中空設計禮服走星光,讓梁赫群都坦言側面春光無限好。(圖/攝影組)

想看更多美照►►►金鐘獎/女星誇張爆乳現身,星光乳波盪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