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部就挨37發子彈 印尼紅毛猩猩共中104槍命大沒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過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的紅毛猩猩最近命運多舛,《ETtoday新聞雲》刊出「印尼村民逼紅毛猩猩Pony賣淫 35名警方持步槍搶救」,短短一天有數千人按讚關注,沒想到當地又發生母紅毛大猩猩遭射擊中100多槍,雖然經過搶救後撿回一命,不過牠的視力與聽力皆受到嚴重傷害,未來幾乎無法在野外生存。

紅毛大猩猩身中100多槍後倖存,獸醫在為牠取出子彈。(圖/AAP)

據澳洲《每日電訊報》報導,印尼環保人士日前在婆羅島(Borneo island) 油棕櫚植物園內,發現一隻身中100槍後的紅毛大猩猩,牠的頭部被打進37顆氣槍子彈,身上則有67顆子彈,目前一隻眼睛已經失明。

當地環保組織透露,這隻猩猩顯然經過激烈搏鬥,雖然牠傷得很重不過已經開始吃東西,已經為牠取名取名為「安」(Aan),雖然牠可能要失去全部視力,不過獸醫對牠的復原情況仍充滿希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