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陶大偉我愛你」 曹啟泰懷恩師哽咽落男兒淚

▲金鐘獎曹啟泰緬懷陶大偉。(圖/翻攝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第4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於26日晚間盛大舉行,今年文化部影視局與主辦單位華視特別為9月病逝的綜藝巨星陶大偉,重現當年經典片段,更由徒弟曹啟泰擔綱主持此段表演。儘管曹啟泰先前受訪時表示,並沒有特別準備內容,要大家不要太期待,但曹啟泰與陶大偉的師徒情,也令在場不少來賓為之動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代搞笑巨星陶大偉,今年9月因肺癌導致器官衰竭病逝,享壽70歲。各界好友聞訊十分震驚,尤其一同齊名「綜藝鐵三角」的好友張小燕與孫越,在追思會上也合唱經典歌曲,引人無限憑弔。徒弟曹啟泰也受邀擔任追思單元引言人,將再度表演當年《嘎嘎嗚啦啦》中操控木偶孫小毛的經典橋段,勾起許多人當年回憶。

▲金鐘獎曹啟泰緬懷陶大偉,觀眾起身鼓掌。(圖/翻攝Youtube)

20歲就出道的曹啟泰,受到恩師陶大偉照顧有加,這次受邀緬懷陶大偉,曹啟泰說:「從我30年前走入攝影棚,你教我的那麼多,30年後我陪你最後一次。」曹啟泰哽咽地說:「陶大偉送我的三個禮物,就是半瓶威士忌、他看過的花花公子、還有我12年沒回台灣,這次能站在金鐘舞台。」曹啟泰即興演出,另主持人曾國城也忍不住落淚,曹邊看影片邊說:「陶大偉先生今天晚上你不會得獎,等這70秒結束,我們給他最後一次掌聲。」說完,全場人起立鼓掌,場面十分感人。

▲曹啟泰緬懷陶大偉忍不住淚崩。(圖/翻攝畫面)

圖集:翁滋蔓低胸白禮服 露出好美事業線!
圖集:帥翻啦!!!「四爺」吳奇隆英氣逼人
圖集:金鐘獎女星蕾絲透視裝超敬業!
圖集:曾愷玹性感倒奶 火辣逼退眾女星
圖集:大仁哥來了!陳柏霖帥氣西裝吸尖叫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