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拿10萬獎金! 《星海 2》全國大學電競聯賽 12月開跑

我們想讓你知道…記得我大學還在迷星海1...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由交通大學學生聯合會所發起,台灣暴雪贊助的第二屆全國大學電競聯賽即將於 11 月 10 日截止報名,晉級總決賽的學生隊伍可代表所屬大專學校爭取全國總冠軍,還可受邀參加明(2013)年第一季於上海舉行的海峽兩岸大學聯賽總決賽,和中國《星海 2》代表隊一較高下。

第二屆全國大學電競聯賽共有 25 家大專院校參與,賽制將分為校內初賽、複賽及校際最終決賽;初賽將於 11 月 19 日至 12 月 7 日止,在每個學校選擇比賽地點、或是用線上賽方式選出各校代表隊伍。

每間學校將選出個人賽前四名組成代表隊於 12 月 11 日至 12 月 17 日進行校際複賽,總決賽將於 12 月 23 日於台灣電子競技聯盟攝影棚現場舉行,並會進行網路直播。獲得前三名的隊伍將可獲得總獎金 10 萬元及專業電競周邊贈品。

除此之外,暴雪還舉辦《星海爭霸 2》自訂地圖競賽,即日起至 12 月 1 日,到《星海爭霸 2》官網完成報名程序及利用自訂地圖編輯器提交作品,不僅有機會獲得總獎金 5 萬元的現金獎,還以機會到台灣暴雪公司實習,詳情可到暴雪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