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街頭警匪追逐互轟 熱心民眾加入…丟輪胎!

我們想讓你知道…勇氣可嘉!

東森新聞記者林澄洋/高雄報導

高雄市25日中午發生警匪街頭大戰 ,嫌犯張嘉峻在中正、錦田路口撞倒機車後肇事逃逸,趕來的警網和嫌犯在市區高速追逐,有民眾見義勇為,朝嫌犯丟輪胎,嫌犯被逼急,除開車衝撞警方外還舉槍回擊,雙方爆發槍戰,嚇得店家和路人紛紛躲避,最後嫌犯右膝中彈落網,躺在路邊唉唉叫,2名員警也因為遭衝撞掛彩。

張姓男子駕駛一輛黑色轎車肇禍後逃逸,警方出動偵防車及警用機車展開圍捕,利用嫌犯大迴轉的時機,一名員警衝上前要拉開車門卻被甩開,另一人雖然成功拉開車門並舉槍對著嫌犯,但張男急速倒車甩開員警,繼續往前衝,這時其他警力趕到,改採包夾戰術,卻還是被突圍。

追逐過程中,一名見義勇為的民眾朝張嫌的車輛丟擲輪胎,雖然砸中車身卻又彈開,最後張嫌開進一處巷道,員警抓住機會一擁而上朝輪胎射擊,雖然又讓對方脫逃,但嫌犯跑沒多久就被警網追上。

警方總共開了14槍,張嫌座車4個輪胎都被打破,膝蓋也挨了一槍,痛得他呼天搶地哀號;警方在張嫌的車上搜出1把手槍及子彈30發,還有古董等贓物,目前正擴大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