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設計「內在美」 黃郁惠「龍蝶嬉戲」獲台灣冠軍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之光!

記者朱璟柔/綜合報導

女人的內在美可以多有創意?內衣業者舉辦國際性的創意設計大賽,全球有31個國家、超過2,500位選手參賽,台灣冠軍由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的黃郁惠獲得,以「龍蝶嬉戲」為發想,在性感優雅中帶著女性的自信和從容;國際前三名則分別由來自英國、義大利和匈牙利的選手獲得。

今年台灣冠軍由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服飾設計管理系的黃郁惠獲得,以 「龍蝶嬉戲 The Elegant Dragon Flirts with Sexy Butterflies」作品,代表台灣參加上海決賽。黃郁惠表示,雖然沒有獲選前三名,但獲得不少友誼,她說:「代表台灣參賽本身就是一項殊榮,再到上海認識來自其他國家的設計師,更是非常難得的經驗。未來我更要加強自己的語文能力及設計專業與視野,持續朝設計師之路邁進。」(台灣黃郁惠作品「龍蝶嬉戲」。圖/黛安芬提供)

2012年黛安芬觸動創意設計大賽(Triumph Inspiration Award,TIA)在上海展開國際決賽,超過2,500位、來自31國設計學院的新秀角逐國際冠軍;今年競賽主題為「Dragons & Butterflies」,冠軍作品Ecliptic Renewal的設計靈感來自於蝴蝶第一個蛻變週期,呈現蝴蝶卵透亮球體被白色絲縈厚厚包裹著的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