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個性獨立突輕生 陳俊生嘆:走到哪都帶妳

我們想讓你知道…唉..感情關難過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陳俊生女友陳怡婷於23日晚間跳樓自殺,留下長達900多字的APP遺書,追蹤發現陳俊生的女友陳姓女子父親早逝個性獨立,一年多前認識陳俊生進而交往,這個月7日才被拍到幫陳俊生慶生感情甜蜜,但陳姓女子傳給陳俊生最後一封簡訊內容,卻抱怨對男友百般忍讓還被刁難,顯然兩人個性還在磨合期。

▼「百般忍讓,吹髮被你嫌吵」,陳俊生女友陳怡婷簡訊訴苦。

陳俊生女友疑似為了買屋,又懷疑男友劈腿憤而輕生,重回陳俊生住處想多了解情況,但大樓警衛低調不願多談,其實37歲的陳姓女子父親早逝個性獨立,法律研究所畢業後離家打拚,在律師事務所當祕書。

一年前聚會中認識陳俊生,陳俊生對陳姓女子有好感熱烈追求,兩人進而交往,本月7日陳女與家人還在北市「新東南海產餐廳」幫陳俊生慶生,未料兩星期後,陳女竟選擇輕生,跳樓前陳姓女子傳給陳俊生最後一封簡訊,顯現兩人個性不合。

她抱怨交往一年對陳俊生百般退讓,卻得接受百般刁難,「吹頭髮被你罵吵,幫你夾菜又被罵,主動找你也被罵煩」,顯然彼此還在磨合期。

陳俊生接受採訪時說,我所有出去吃飯的場合都是帶她吃飯,我去香港見朋友也是帶她,我香港朋友還幫她過生日,所有朋友都知道她是我女友」。陳俊生感嘆曾經是最想時時刻刻相伴的寶貝卻突然輕生,再多眼淚還有早知道也挽不回已成事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