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象首開先例 赴北京舉辦棒球營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兄弟棒球隊預定於本週末(10月27日到10月28日)兩天時間,於北京達陣棒球莊園舉辦兩岸首次的職棒球團棒球營活動,這不僅是兄弟球團首次的跨海棒球推廣活動,也是中華職棒首次有球團前往大陸地區進行相關棒球推廣活動,十分具有歷史意義。

▲王勝偉將赴大陸指導棒球營。(圖/記者吳婷雯)

兄弟球團為慎重起見,特派出陳瑞振總教練與許閔嵐打擊教練,同時還有四度拿下游擊手金手套大獎的王勝偉,三位成員將擔任此次營隊的技術指導,為的便是讓北京地區的棒球同好能獲得最專業的技術指導,同時也能親眼目睹職業選手的專業身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截至上週為止,共有約四十人報名,成員多來自北京地區的學生,以及當地的棒球教練,其中甚至有來自新疆維吾爾族的教練與球員,同時也有部分成員是在北京地區工作的台灣人士。

海峽兩岸棒球交流日益頻繁,身為中華職棒大聯盟一員的兄弟象隊當然不能缺席其中,此次前往北京地區舉辦棒球營活動,便是希望透過棒球運動,促進兩岸交流,同時也讓北京地區的棒球愛好者能接受到正規的職業棒球技術指導與交流,未來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機會,藉由棒球運動達到更多的交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兄弟象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