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嫩乳正妹」自彈自唱 「酥胸節拍器」上下來回

我們想讓你知道…搭搭搭,搭搭搭。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韓國神曲《江南Style》在網路突破5億點閱數,但不少人已經對它感到相當厭煩,不過就在新加坡正妹Steph Micayle的巧思下,它又重新復活成「超級美聲版」,再次讓網友如癡如醉啦!(編者按:嫩乳正妹今年只有19歲。)


▲新加坡美聲正妹,酥胸就是節拍器。(圖/翻攝YouTube)

Steph Micayle除了改編《江南Style》外,在網路上也有多部影音作品,特點就是全都是「自彈自唱」,才華洋溢讓人讚賞不已。在這次最新發表的影片中,也意外出現插曲,原來是因為她的低胸領口被吉他壓到,因此每彈一次吉他,胸部就跟著晃動一下,讓網友眼睛都不知道該看哪裡。

●點此看新加坡嫩乳正妹圖集

▼點此看新加坡美聲正妹唱歌。(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