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帥哥前鋒外線猛轟 帕森斯:火箭有很多好射手

點評:帕森斯應該很快就會成為國內球迷新寵!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克服上半場的「冰冷」手感,休士頓火箭白人前鋒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在對上紐澳良黃蜂的熱身賽中,第3節率先跳出來狂飆三分彈,火箭全隊在他的帶動下,也順利反撲成功,終場就以97比90逆轉擊潰黃蜂。賽後帕森斯就表示,「隊上有非常多好射手,只要增加球的流動加上無私態度,我們會打得很好。」

▲火箭射手帕森斯信心喊話,強調全隊外線實力夠水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場砍進4記三分彈,拿下全隊次高18分的帕森斯,儘管只是NBA的二年級生,但是靠著205公分的身材優勢,也被火箭球團視為3號位置上的一顆潛力新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季前熱身賽都以先發小前鋒身份上場的他,在此戰對上黃蜂時,也展現不錯的穩定性,全場命中率不僅高達5成,同時在得分之餘,還有5籃板、2助攻、1抄截表現。火箭全隊也以44.4%的高三分命中率,單場轟進12記三分彈。

賽後帕森斯也信心十足的喊話,強調隊上有很棒的射手群,「只要我們能持續球的流動,並且無私的分享籃球,那麼我們就能打得不錯。」帕森斯如此說道。

帕森斯也表示,「球隊有許多能投籃的好手,只要有快攻機會,隊友就有機會找到投籃的空檔出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