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驚見鐵屑! 美強生:「食品級」成分 已無庫存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與台北市議員阮昭雄25日召開記者會表示,民眾日前發現美強生進口奶粉,沖泡後發現奶粉中含有鐵屑,但業者只有同批貨號下架,而不是全面回收銷毀。(資料照片/趙天麟辦公室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25日表示,民眾陳太太發現美強生進口奶粉含有鐵屑,甚至可隨著磁鐵吸附移動。美強生公司隨後透過聲明稿指出,進行詳細調查分析後,已確認產品品質安全無虞,而消費者反應的微小顆粒是屬於「食品級」的產品罐包裝成分,而且尺寸極為微小,因此沒有任何健康上的風險。

美強生公司也說,目前在台灣沒有接獲任何關於其它批號產品的類似反應,同時也已清查並確認目前各零售點,均已無與此消費者反應相同批號的產品庫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強生公司表示,在得知此事後的第一時間已向消費者聯繫致歉,同時也將消費者提供的樣本立刻送回荷蘭實驗室進行分析,經過詳盡調查分析後,也確認奶粉中的微小顆粒是屬於「食品級」的產品罐包裝成分,而且尺寸極為微小,因此沒有任何健康上的風險。

美強生公司說,產品檢驗符合荷蘭食品安全局的標準以及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現行食品良好作業規範(cGMP)之規定,同時也諮詢過台灣當地小兒科醫師權威以及美強生全球醫務事務部副總裁暨首席醫療長Dr. Colin D. Rudolph,均表示此產品安全無虞。

美強生公司說,他們也將持續關注,以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並讓所有消費者都能安心使用產品。「產品的品質和安全,以及所有孩童的健康和福祉,是最關鍵的要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