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萬人臉書社團染黃 少女遮胸A照流竄「你很XX」

我們想讓你知道…最該譴責的是那些無良廣告商。

記者饒偉生/綜合報導

擁有90萬會員的臉書秘密社團「如果你被加進來代表你很XX」,竟成為色情圖片集散地?讀者向《ETtoday新聞雲》投訴指出,有網友公開張貼疑似未成年少女的自拍照,儘管多人要求刪除照片,但都未見回應,也沒看見管理員出面處理,恐對社會造成不良影響。對此,負責人呂先生強調,會積極處理。


▲長髮少女遮胸照,疑遭廣告商盜用PO網。(圖/翻攝該秘密社團臉書)

鄭姓讀者投訴指出,該社團平常有眾多網友分享照片和自我介紹,為的是希望能在網路上認識更多朋友,但最近越來越多人上傳裸照、情色照,恐會扭曲年輕人的價值觀,以為這樣就能變成網路紅人。

記者實際瀏覽該社團,發現張貼裸照、性感照的帳號多為廣告商,且在照片上方的「引言區」都會設定連結導回廣告網站,並非是素人為了衝人氣而裸露自己,不過網友仍對這些「小廣告」相當反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0萬人秘密社團,一天新增成員上千人(紅框處)。(圖/翻攝該秘密社團臉書)

有名林姓網友就留言說,「把色情照沈了牠們還是會再貼!一起去把牠們頂上來吧!!讓社長和管理員一開就看見!大家也都不小!不是沒看過這種照片!讓眾怒要求管理員把黃流肅清!把黃x和x軒兩個拈污兩性的垃圾抓出來!一起去牠們家朝聖吧!!!!」

而鄭姓讀者也指出,社團內有位自稱來自上海理工大學的黃先生,不斷言語霸凌台灣人,甚至還涉及公然侮辱;更有位同樣也是姓黃的台灣人,直接詢問網友「多少錢」,似乎是想在此社團上花錢與人發生「關係」。

對此,該社團呂姓社長指出,由於秘密社團與粉絲頁面較為不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發言權,再加上最近比較忙,所以漏掉部分廣告,往後會積極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