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福克斯3點全露照片曝光擬告 美網站堅持不下架!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梅根福克斯(Megan Fox)被八卦網站張貼三點全露的裸照,聲稱這是她生產後3個星期的模樣,並展示自己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該「腥聞」讓她氣炸了,前天已經透過律師發信,警告該網站必須撤掉裸照。

八卦網站《Celebrity Jihad》近日張貼數張梅根福克斯的3點全露的照片,18日又刊登裸照,並聲稱是她生產後炫耀自己已恢復身材的新照片。前天她終於忍無可忍,透過律師要求該網站必須撤掉這些移花接木的照片,否則將採取法律行動。有網友認為那些裸照是梅根福克斯所拍攝,但也有網友表示,只要仔細看就能分辨,部分裸照看得出是她曾經拍攝的內衣廣告所加工後製的。

▲八卦網站聲稱有梅根福克斯生產後的裸照。(圖/翻攝Celebrity Jihad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網站發言人完全沒在怕,並覺得梅根克斯在電影中常有裸露演出,竟會害怕他們這種小網站所張貼的照片而影響聲譽,感到不可思議,諷刺她已經在大製作電影《變形金剛》系列電影出現兩集,相較面對小網站態度過於小題大作;至截稿前,該網站依舊沒有撤掉裸照。

▲梅根福克斯透過律師要求八卦網站撤掉偽造裸照。(圖/翻攝Celebrity Jihad網站、Arman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