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拍婚紗夯 32%新人選擇到英、法、義大利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現在許多新人選擇到海外拍婚紗照,而根據非常婚禮網站調查,預計今年結婚的新人中,有32%選擇到英、法、義大利,31%則是普吉、峇里島、關島、帛琉。另外,有35%個人蜜月旅行花費預計為5~10萬。

▲穿著白紗禮服在凱旋門前拍攝婚紗照,既唯美又浪漫。(圖/典藏旅行社提供)

看準歐洲蜜月團的商機,旅行社紛紛推出客製化行程讓新人體驗「帶著婚紗出國去旅行」的浪漫氛圍。專門做蜜月團體旅遊的喜鴻旅行社,自從推出捷克、法國、義大利深度旅遊「出國拍婚紗」的團體行程,去年百年結婚潮一個月多達15團,今年每月平均也有10團。

每年4月到10月,是歐洲旅遊的旺季,春夏的天空湛藍,氣候宜人,適合蜜月旅遊,也適合拍婚紗照。因此,除了出國度蜜月,現在越來越多新人會選在結婚宴客前就出國旅行,順道拍攝獨特的婚紗照。喜鴻旅行社表示,蜜月團中,約有5成左右的團友,都是在婚前就出國旅行兼拍婚紗照。

 

▲帶著婚紗出國去旅行,讓自己一生當中最重要的時刻留下最美的記憶。(圖/喜鴻旅行社提供)

典藏旅行社則推出義大利與法國拍婚紗蜜月團,在威尼斯和巴黎享受異國拍婚紗的浪漫情調,還能登上巴黎鐵塔享受燭光晚餐,並將全新的白紗禮服直接送給新娘當賀禮。此外,提供新人出國拍婚紗的自由行程,協助安排新人在法國當地婚紗禮服的租借、拍照等服務,而法國自由行個人費用約在8萬到10萬不等。

典藏旅行社彭宗裕經理表示,「對許多新人來說,出國拍婚紗Just for fun,很多是好玩、樂趣、難得的經驗!」無論是浪漫風情的義大利、法國,或島嶼風格的東南亞,除了選擇有特別安排拍婚紗的團體行程之外,新人也可以從台灣選好婚紗禮服,自己帶出國來場特別的自助婚紗拍攝之旅!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