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懸停兩小時 「圓柱狀幽浮」 現身肯塔基!

肯塔基州驚見「圓柱狀不明飛行物體」。(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肯塔基州東部有好幾位目擊者指證歷歷的說,上周在晴朗的天空上發現一個奇怪的、圓柱狀的不明飛行物體。懸停時間長達兩小時。一名業餘天文學家拍到的驚人畫面,如今也跟著曝光。

天文學家艾倫厄普林 (Allen Epling )說,10月16日當天,他家中的客人告訴他,空中出現不明飛行物體。艾普林說:「它越來越明亮,然後變暗。接著又突然發亮。」

CBS屬下的WYMT電視引述艾普林的話說,這個不明飛行物體「看起來就像兩個燈泡,並排平行。它們的亮度非常燦爛,一度你以為它們會合併起來。你可以用肉眼清楚看到它們,然後它才慢慢變暗,直到幾乎看不見。」

厄普林(補充說,當時是清亮、無雲的天空,附近沒有飛機。高度未知,但肯定超過飛機的飛航高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