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中時民進黨扯後腿? 謝長廷:沒有這個感覺

▲台灣發展與文化交流協會在台大校友會館舉行「開展之旅的貢獻與展望」座談會,邀請到環球科大教授謝敏捷、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政大教授童振源、前總統陳水扁辦公室前主任陳淞山以及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共同參與。(圖/記者王文萱攝)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辦公室前主任陳淞山認為,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到中國大陸訪問,民進黨中央卻是「一直在扯後腿」。對此,謝長廷24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沒有這個感覺。」

陳淞山上午參加台灣發展與文化交流協會舉行的「開展之旅的貢獻與展望」座談會,針對謝長廷到中國大陸訪問表達看法,他認為,謝在中國大陸參訪時,民進黨中央卻「一直在扯後腿」,就連謝回到台灣後,原本要在民進黨中常會上討論相關議題,最後卻被「冷處理」。

陳淞山在美麗島電子報撰文說,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想藉由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在中常會砲轟謝長廷的中國行,不過游錫堃一開始便表示「沒有這件事情」,甚至強調他當時去日本,根本不知道有這些事情,也認為這種事情應該要詢問蘇貞昌本人。

不過謝長廷則不以為然,媒體詢及看法時,他便表示「沒有這個感覺」。他說,各種意見都有,「肯定的也有、批評的也有、罵得很兇的也有」,甚至笑說「稱讚很厲害的也有」,這是台灣核心價值,民主都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