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Vie/Vacii JoyGrip系列保護套 最繽紛的美好際遇

文、圖/Wow!La Vie

秋冬腳步接近,大地萬物籠罩在一片陰鬱之下,讓人喘不過氣!人類是最視覺性的動物,如果自然是我們無法匹敵的,那麼就讓身邊充滿COLOFUL的繽紛色彩,趕走冬天的晦暗吧~

除了服裝造型的打扮,手機、平板電腦、MP3等隨身不離的3C產品也都得讓它們成為我秋冬最搶眼的一部分,保護套選擇便顯得格外重要;Vacii JoyGrip系列保護套用色大膽、鮮豔繽紛,為這個季節帶來熱鬧氣息!

柔嫩粉紅猶如害羞的內心,象徵我小女人般的浪漫情懷,而雨過天晴的淡藍超適合我率性、自由的純真個性……那就都買吧!沒有多餘墜飾與閃亮設計,回歸樸實美好的共鳴,溫暖我秋冬漸涼的心。

不單擁有強烈視覺刺激,此系列保護套使用高品質的矽膠素材搭配特殊條紋造型,人體工學的舒適弧度,擁有極佳觸感並具強力耐震、防滑功能;保護套四個邊角看似凹凸不平的設計其實這是設計師為保護最脆弱的邊角因衝擊或掉落造成損傷所做的深層防護。

另外,線條設計可是能讓惱人的耳機線更便利地捲繞收納……這一切貼心的細節幫我24小時細心呵護最珍視的物品!

好握、好拿,即使長時間使用也不感到疲累。彈性極佳的矽膠材質即使在安裝過程中也不因接觸而刮傷物品,配合不同3C產品的尺寸與孔位不同皆為其量身訂作,不必擔心加了保護殼反而影響原有操作功能,造成不便。

看似低調的獨特造型卻是最能迸發美麗與感動,每款「色」計好搭好配,今年秋冬就讓這無與倫比的美好際遇點綴大自然的蕭瑟、襯托自己最不凡的氣質!


◎更多美學快訊請至Wow!La Vi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