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莉波曼「夢幻長睫毛」超壯觀!效果太誇張慘遭下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日前為知名品牌拍攝的睫毛膏廣告,照片中她的睫毛又長又濃密,是女性幻想中的「夢幻睫毛」,不過,因主打奇蹟般的效果被競爭對手痛批太誇張,因此被英國「廣告標準局」(Advertising Standards Authority)認為誤導觀眾,慘遭禁刊。

▲▼娜塔莉波曼為迪奧拍攝的睫毛膏廣告經過修圖(下),被批太誇裝慘遭下架。(圖/翻攝每日郵報、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1歲的娜塔莉波曼是迪奧(Dior)的代言人,日前該品牌的老闆坦承她拍的睫毛膏廣告,為強調「無與倫比的壯觀效果」,有經過電腦修圖,同時也將原圖曝光,並認為修改過的照片潤飾程度並不大,競爭對手則強烈質疑廣告不實,廣告標準局也認為效果強調得太誇張,因此禁止再刊慘遭下架。

另外,娜塔莉波曼因為想和導演肯尼斯布萊納(Kenneth Branagh)合作,答應演出《雷神索爾》中的女主角,但日前傳出肯尼斯無意續拍第二集,她建議找《女魔頭》導演派帝傑金斯(Patty Jenkins)接手,沒想到協商過程理念不合,接手破局,雖然她很氣但仍會在《雷神索爾2》中露臉,不過有消息指出娜塔莉是怕圍約勉強參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