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膝蓋手術順利 小牛諾威斯基:復出急不得

點評:諾威斯基缺陣對小牛影響很大!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

今年34歲的達拉斯小牛隊明星前鋒「德國坦克」諾威斯基,經過膝蓋關節鏡手術後,已經出院休養。這位11度入選明星賽的前鋒表示,「手術一切順利,但不會急著復出。」諾威斯基預計至少將休養六周和缺席10場比賽。

▲小牛諾威斯基預計休養六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諾威斯基上季平均可以替球隊貢獻21.6分和6.7籃板,是球隊的攻守核心,他的缺席勢必會對小牛戰力造成影響。今年剛從溜馬轉到小牛的控球後衛柯里森(Darren Collison)就表示,「當諾威斯基在球場上,所有焦點和防守重心都在他身上,這也讓隊友有更多機會得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小牛補進了布萊德(Elton Brand)、梅奧(O.J. Mayo)和卡曼(Chris Kaman),球隊也希望這幾名主力能暫時彌補諾威斯基的戰力空缺。諾威斯基也表示,「我一點都不擔心手術的狀況,我需要更多的時間去恢復。當然,我期待成為開季的成員之一,也已經迫不急待要跟我的新隊友一起奮戰。但此刻真的一點都急不得」

根據ESPN的消息指出,手術清理徹底解決諾威斯基的膝蓋磨損問題,醫生認為目前他的膝蓋沒有異狀,只要透過持續的復健和重量訓練就能恢復原本的強度。

諾威斯基自己也體悟到自己的年齡和體能狀況,他表示絕對會遵照復健的進度,不會急著提前復出。這也代表諾威斯基將會穿著西裝坐在場邊一陣子。諾威斯基自己也打趣的說,「如果我早知道要進行手術,那我絕對會多買幾套西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