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江之眼」成新地標 武漢將蓋全球最高跨江摩天輪

▲「漢江之眼」示意圖。(圖/大陸網路)

▲「漢正街」示意圖。(圖/大陸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武漢將建世界最高跨江摩天輪「漢江之眼」,規劃高度超過200公尺,建設工期為5年,屆時將成為漢正街文化旅遊商務區重要地標。漢口銀行已在22日簽約授信80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元370億),支持漢正街文化旅遊商務區建設,代表武漢新地標進入正式建設階段。

武漢市副市長胡立山表示,漢口歷史悠久的街道之一「漢正街」過去因住商混和,多次發生重大火災,當地政府便因此成立「開發建設領導小組」,從去年開始啟動整體搬遷工作,並把漢正街文化旅遊商務區列為「建設國家中心城市」的重大項目。

據了解,漢正街文化旅遊商務區水岸線約12公里,總面積10多平方公里,將被定位「國際化商務區」,主要發展商業、大型企業總部、金融中心、期(現)貨交易所、重點文化旅遊項目、國際採購中心、高端居住區以及文化旅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