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益世案不會向上發展?特偵組否認「放水」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最高檢特偵組偵辦林益世案「放水」?針對《壹週刊》報導,特偵組發言人陳宏達24日嚴正否認,並指撰文記者未曾向檢方查證,報導混淆視聽、誤導社會大眾。

週刊報導,9月13日特偵組檢察官親自帶隊南下,大動作搜索地勇負責人陳啟祥位於高雄的住家、女友程彩梅家、陳二兒子的女友家等4個地點,並偵訊陳的大兒子及二兒子。

報導說,陳啟祥因擔心連累兒子而態度軟化,10月1日檢方偵訊時大翻供,改口附和林益世宣稱以部分新台幣、部分美元,交付6300萬元款項的說詞,使特偵組在關鍵細節上「統一」林、陳兩人說法,得以順利結案,本案也不會「向上發展」。

陳宏達強調,特偵組辦案絕對不放水,週刊撰文記者未曾向特偵組查證,報導內容聽信陳啟祥一方說法,明顯偏頗混淆視聽,誤導社會大眾。他說,陳啟祥是否改變說詞、與林益世的收賄說法是否兜攏等案情,將待全案偵結會一併公告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