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大師鎖定《飢餓遊戲》 拍惡搞版命名《挨餓遊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惡搞大師傑森佛雷(Jason Friedberg)和艾倫賽茲(Aaron Seltzer)相中了最近火紅的電影《飢餓遊戲》,打算籌拍搞怪版,且已定名為《挨餓遊戲》,兩人再一次合作找來麥雅拉沃許(Maiara Walsh)擔任女主角。

▲正版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和盜版《挨餓遊戲》女主角麥雅拉沃許。(圖/達志影像)

傑森和艾倫身兼導演、編劇,擅長惡搞熱門電影,之前曾經一起合作拍過《這不是斯巴達》和《吸血鬼了沒》,以及最經典的《驚聲尖笑》系列,喜歡嘲諷名人時事、電影劇情,內容常帶有許多性暗示和粗俗的用語,偶爾會加上一點暴力。今年他們捨棄了《復仇者聯盟》、《哈利波特》和《福爾摩斯》,選擇了熱門小說改編的電影《飢餓遊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位惡搞大師這次把《吸血鬼日記》中的女配角麥雅拉沃許找來取代正版電影中的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而男主角則是在《美少女的謊言》中的英倫帥哥布朗特道格赫迪(Brant Daughert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