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誓言奪回最佳防守獎 魔獸:去年沒得獎小難過!

點評:錢德勒會退讓嗎?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本季之前,連續三年拿下NBA年度最佳防守獎,不過上季他卻因為背傷錯過了部分賽季,導致最終也與最佳防守獎擦身而過,對此,今年轉往湖人的霍華德也表示,自己將會盡全力搶回獎項。

NBA上季最佳防守球員票選競爭激烈,最終由尼克隊中鋒錢德勒(Tyson Chandler)以17分之差擊退雷霆伊巴卡(Serge Ibaka)而拿下,中斷了霍華德的三連霸。

對此,本季轉往湖人後,將花更多心思在防守上的霍華德,也在24日誓言要奪回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獎座,「說實話,我一直覺得我上季應該要得獎,對此,我真的有點小難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魔獸霍華德盼本季奪回最佳防守球員獎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覺得自己已經試著做好工作,並去贏取它。但我覺得是整體狀況讓我錯失了它。」霍華德表示,自己上季在魔術上演的《魔獸人生》,多少影響到他在獎座上的競爭,「這扮演了一個重要的因素!」

對於霍華德表示將更專注在防守上,湖人教練布朗(Mike Brown)也是樂觀其成,並分析了霍華德在防守端的高效率演出,「第一他擁有智慧、第二他願意防守,綜合以上兩件事,加上他的身材、強度、體能、體力、敏捷度和爆發力。我的意思就是,你看看羅素(Bill Russell),他能用防守能力統治整場比賽或是扭轉比賽,就像是奈許(Steve Nash)在進攻端帶給球隊的幫助。」

談到自己新球季將用自己所長帶給球隊幫助,霍華德也表示自己非常開心,「今年我將得到機會在防守端領導這些球員,並讓他們在對團隊防守上有更多的信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霍華德魔獸NBA湖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