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徵選「旅宿大明星」 阿喜、喬喬樂開懷參與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推出「星好旅宿1+1」的服務車拼賽,活動於昨(23)日開跑,首波主打「微服務 心感動-旅宿明星大募集」活動,召集全臺灣旅宿業的精英參賽,找尋素人的「旅宿大明星」。

第一波活動「微服務 心感動-旅宿明星大募集」,主要是邀請具備優質服務水準的全國旅宿業一起參加網路競賽,透過旅宿業者推薦或毛遂自薦參賽。

交通部觀光局實地走訪全台灣旅宿時,發現許多深具特色以及最有溫度熱情的旅宿業者,有幫兒子徵婚-找尋二代女主人的福緣山莊、台東長濱鄉的陽光佈居裡跟著主人吟唱聲樂的哈士奇、花蓮山月邨最具明星臉的太魯閣族少年、海咖老公因為老婆熱愛服務而打造的合盛66、擁有五星級生態環境的蜻蜓石民宿等。

觀光局表示,這次活動中將選出30組優秀的旅宿服務精英,不論公關、房務、廚房、大廳,任何階層的服務人員、民宿主人,帥哥、美女、寵物乃至明星臉,都是我們這一波要尋找的對象。「星好旅宿1+1」活動將在102年3月公布成果。

為了帶動本次網路活動熱潮,特地邀請當紅網路素人,女朋友的口頭禪-阿喜、超人氣小萌妹-喬喬、模仿新人王-卡古,以及觀光局神秘客演出「星好旅宿1+1」。「星好旅宿1+1」第一階段從本(10)月23日開始至102年1月9日截止,參賽者依照3微F4七大指標-微服務、微甘甜、微感動、最熱情(Feeling)、最特色(Face)、最趣味(Fun)、最時尚(Fashion),將自身服務旅客的貼心故事、奧客事件危機處理的心酸微苦、收到旅客感謝小禮的落淚情結,以3分鐘影片、5張照片及700文字上傳參賽。

◄超可愛的阿喜與喬喬,還有卡古、觀光局神秘客一同演出「星好旅宿1+1」。(圖/取自幸福旅宿 百種感動粉絲團)

第二階段犀利人氣網路票選預定從101年12月5日開始為期一個月,票選出百大明星榜,再由專業評審團決選出30名旅宿大明星,得獎的參賽者將由觀光局頒贈明星獎盃、還可獲得免費體驗超優質星級旅館與好客民宿的殊榮。而入圍百大明星榜的業者可獲得獎牌,更優先享有旅宿網海內外露出曝光的機會,交通部觀光局更將製作「星好故事輯」,讓入選的旅宿大明星及所屬業者都強力曝光提高能見度。

同時,為了鼓勵民眾上網投票,網站量身設計了星好小學堂、星好報馬仔、犀利人氣票選及主題賞三大活動,幫參賽業者在網路上按讚加油集氣,還有機會抽中上萬元的星好旅宿住宿券、3C商品、旅行組、以及施華洛世奇精品筆及名牌包等,總價值新台幣20萬元百樣好禮大方送。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