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電子花車女郎錢難賺 周休五日改練騎馬舞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怎麼了?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現在景氣有多差,連傳統婚喪喜慶少不了的電子花車女郎的業績都掉了一大半,甚至周休五日,有的舞者歌手一次活動收入1000元,還得和老闆對分拆帳,讓不少電子花車女郎還得找副業兼差,度過景氣寒冬。

邊吃飯邊看SHOW,各大婚喪喜慶少不了,電子花車炒氣氛,主持人十八般武藝樣樣通,不論TALK SHOW或是唱歌跳舞都得來,「謝謝,祝所有來賓賺大錢,錢包飽飽。」主持人以茶代酒逐桌向賓客致意。

她們是台灣特有產業電子花車女郎,但現在吹起了景氣寒冬,讓她們的業績也跟著冷颼颼,一下子掉了5成,收入瞬間腰斬,別人周休2日,她們可是周休5日,因為一輛電子花車一場活動收費6000元,主持人3000元,一名舞者1000元,還要和老闆對分,算一算根本賺不到多少錢,日子難過。

一位電子花車女郎說,「跟以前來比,到現在應該少了快一半了,因為很多歌手都找副業了,找大夜班的工作在做。」

電子花車女郎自嘲是奢侈品,現在還要準備練習新招「騎馬舞」來吸引客人,畢竟能接一場活動是一場,還是得咬著牙賣力表演度過寒冬。(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