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熙被爆與女醫生「秘婚生子」 發聲明坦承已做人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男演員在熙日前被女性雜誌爆料,早已和一名李姓女醫師秘密結婚,並育有1歲大的兒子,兩人還因一些個人原因並未登記結婚。23日他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坦承已婚:「並非要故意隱瞞,而是想好好保護圈外的妻子和兒子不被曝光。」

▲韓男演員在熙被爆秘婚生子,日前發聲明坦承已婚。(圖/翻攝TVDaily)

正在台熱播的韓劇《愛情調色盤》男主角在熙被韓國女性雜誌《Women Sense》11月號獨家爆料已「秘婚生子」,據報導指出,在熙未公開結婚事實,雖然已經進入婚姻生活還有了1歲多的兒子,但仍因個人原因並未進行結婚登記,同時還說他的妻子李某是首爾一家醫院的室長,外貌清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熙目前正在拍攝週末劇《May Queen》,日前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坦承已登記結婚「現與妻子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同時也透露自己看到報導後很慌張,但是和老婆是堂堂正正的合法夫妻,並非報導所說,只是為了保護家人「普通人」的生活而選擇保密,同時他也強調:「不希望因我個人的事影響到作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