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育昇:一個月有感施政是假議題 今天才是起點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之前講假的喔!

▲吳育昇說,一個月有感施政是媒體塑造的假議題,三個月才是對的。(資料照片/記者陳佳雯攝)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日前要求行政團隊必須在一個月內拿出成績,不過在野黨立委卻批評,一個月時間已經到期,但人民依舊無感。對此,國民黨團書記長吳育昇24日表示,「一個月有感是媒體塑造的假議題」,三個月提大破大立的振興經濟措施,才是執政團隊共同的想法,而且「今天應該就是起點」。

吳育昇說,「一個月有感」是媒體塑造出來的議題,行政團隊及國民黨從來就是以「立法院這個會期三個月的時間為基點」,要內閣提出大破大立提振經濟的新措施,而當時馬總統「只是好意」,認為好政策不必等三個月,可以提前提出來。

吳育昇也說,政策鋪成會延續到三個月的時間,政院也不必急就章,今天才是一個起點 ;不過他也要求行政團隊,少談大數字,多談小數字,這才會讓人民有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