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誤認人腿是火腿? 全裸露火腿廣告被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廣告標準局」(Advertising Standards Authority)決議,一支裸男走在鄉間小路上,矚目皆是裸男裸女的廣告,並沒有色情的冒犯意味。但認為該支廣告仍必須禁播,原因是為它會「誤導」觀眾,以為「火腿從他們身上來的」!至於是裸男在廣告中漫遊的部份,則不開罰。

李奇蒙(Richmond )火腿公司推出的廣告,原意是以輕鬆的方式宣傳他們的產品很「天然」。但新廣告中以天體營為主題,男女皆裸,讓該廣告播放近5個月以來已接獲370位民數百人投訴,大多是家長。

多數民眾表示,這支廣告內容相當不妥,會影響孩童視聽。不過李奇蒙表示,這支廣告以「純天然」為概念。裸男裸女的重點部位都有做過處理,整支廣告並沒有情色意圖。

「廣告標準局」表示,這支廣告沒有性暗示,只不過宣傳火腿的廣告,卻出現大批裸體的人類,可能讓大家誤以為火腿的來源是「人」!加上廣告聲稱火腿是在英國生產,但是實際產地卻在愛爾蘭,因此禁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