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女開腿供人「上下」 《一路向西》車體廣告遭禁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性喜劇《一路向西》未上演先轟動,電影近來申請廣告文案,不過在公車廣告部分卻因過度鹹濕惹議,最後被告知不得上路。由於車體廣告有二,一是正常的海報視覺,但另一個卻是一女開腿成M字型,就被指性暗示過於明顯。

▲《一路向西》車體廣告太惹火遭禁。(圖/群體娛樂)

《一路向西》申請兩個公車廣告卻遭禁止,雖然一個是普通版本的海報視覺,片中男女主角衣著整齊揮舞旗幟,但海報上卻寫著惹議的「戲院劃位請早以免噴濕衣物等字眼」,因此也被禁止不得刊在公車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路向西》片中有不少火辣性畫面。(圖/群體娛樂)

另一送審案件則為一女開腿成M字型供男主角「勇往直前」,其中重要部位更巧妙被設計在公車後車門位置,因此平時開門提供乘客上下車的視覺,搭上開腿女,讓人很難不聯想有性暗示,因此同樣被禁止;片商最後也接受此結果,並稱絕對會再打造一想像空間大膽但絕對符合政府規範的設計。而電影《一路向西》也將於11月9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