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看不懂中文」大lag 聞申東靖死訊傻眼含淚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吳建豪23日出席活動,受訪時記者提及昔日師弟申東靖,他先是露出微笑說:「他怎麼了嗎?」記者們先是愣了一下,才告知申已過世的消息。只見吳建豪當場臉色丕變,眼眶似乎也湧上淚水。他坦言:「有在報紙上看到他照片,但是看不太懂中文,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神情十分哀傷。

▼吳建豪原本笑容滿面,得知申東靖死訊後迅速變臉。(圖/Reebok)

吳建豪23日以創意總監身分出席品牌活動,當年他以F4身分活動時,可米小子是其師弟。受訪時記者提及申東靖,吳建豪先是露出微笑說:「他怎麼了嗎?」令記者們愣了一下,才告知他申已在19日不幸逝世。

當場只見吳建豪笑容瞬間凝結,臉色丕變,眼眶似乎也湧上淚水。吳建豪坦言:「這幾天有在報紙上看到他照片,但是看不太懂中文,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並表示願家屬能調整好心情,以及希望媒體不要過度打擾申東靖家人,他會為申東靖禱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先前傳出吳建豪與交往6年的新加坡千金姚之寧(Arissa)已經訂婚,也傳出會在吳建豪老家美國加州註冊,不過小兩口近期卻因婚事喬不攏而各自「分飛」峇里島與馬爾地夫。

對此吳建豪說:「不要再亂寫啦!我就住加州他們當然寫說我在那結婚,不然就是新加坡。」更放話:「搞不好我會去非洲結婚,看你們誰跟過去。」但吳建豪也承諾,如果真的到結婚那一天,他雖然不會邀請媒體,「但一定會讓大家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