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阿福籲牛迷搶購 鍾承佑想要「殷仔」卡

點評:衝哦~

記者吳婷雯/台北報導

興農牛陽建福、兄弟象王勝偉、統一獅郭俊佑,和剛剛封王的Lamigo桃猿鍾承佑,今天(23日)代表球隊出席「2012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記者會,其中因球隊即將轉售而成為焦點的「阿福」也呼籲牛迷趕緊搶購,因為「收藏意義大。」

▲郭俊佑、鍾承佑、王勝偉、陽建福代表球隊出席球員卡記者會。(圖/記者吳婷雯)

「我自己是原住民,所以希望能抽中原住民卡。」陽建福說,「如果能抽到自己的球員卡當然是更好。」由於興農昨天宣佈將尋求其他企業接手球隊,因此「阿福」也要球迷趕快收藏這次別具意義的球員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職棒今年也特別推出「613台灣棒球日王建民、陳偉殷雙簽卡」,紀念繼2007年6月13日王建民和郭泓志在大聯盟同日先發後,再度有台灣球員於大聯盟同日登板先發;身為「殷仔」高苑工商同學的鍾承佑就很想擁有這個雙簽卡。

郭俊佑則是對「背號密碼」18號的組合最有興趣,「因為那上面有統一獅前後期王牌投手謝長亨,和我的隊友潘威倫。」王勝偉也力挺隊友表示,「我最想要兄弟象的彭政閔。」

「2012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零售包將在24日正式開賣,限量發行的精裝盒也會於11月在超商7-ELEVEn展開預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