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高凌風、「素顏智妍」頭貼頭 親密玩iPhone

▲高凌風和長髮妹臉貼臉。(圖/酷艾廣識)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高凌風日前在《康熙來了》抓著一位長髮大眼妹智妍聊天曝光後,曾超有自信地說:「她不會拒絕我」,當時這位大眼妹是節目上醫生帶來的醫美諮詢師!原以為節目上說說而已,沒想到高凌風簡訊邀約之下,「智妍」偕同朋友一起赴約。

據「智妍」爆料:「高大哥節目結束後,陸續都有傳簡訊給我,希望跟我喝咖啡聊聊天,但總擔心被騙,所以沒有答應。後來是因為高大哥建議可以約朋友一起赴會,才好奇碰個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凌風和長髮妹相約喝咖啡。(圖/酷艾廣識)

高凌風表示:「第一次見到素顏的智妍就讓我念念不忘好多天,發誓一定要再見到她一次,這跟花心風流都無關,一個男人有權利,欣賞像智妍這樣內在外在兼具的女孩。」不過兩人約會,還請公關公司發新聞稿,也讓人見識到青蛙王子炒新聞的功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