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電影版男主角是《X 戰警:第一戰》萬磁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知名遊戲開發商 Ubisoft 今(23)日與電影製片公司 New Regency 共同宣布將攜手打造《刺客教條》電影版。劇本的撰寫將會以原廠的創作概念為核心來發想,而拍攝計畫也同步在策劃當中,並交由在《X 戰警:第一戰》中飾演萬磁王的麥克法斯賓達出演《刺客教條》電影版男主角,上映時間未定。

「Ubisoft 相當看重 New Regency 的才華與製片思維、且擁有和我們在 Ubisoft Motion Pictures 相同的獨立性及創意心態,進而使我們選擇作為合作夥伴」,Ubisoft Motion Pictures 工作室首席執行長 Jean-Julien Baronnet 表示:「我們將獲得 New Regency 在電影製片及發行的專業知識,同時保持我們自己的創意構想與財務上的靈活性,尊重電玩系列中的設定及粉絲,確保《刺客教條》成為一部高品質的電玩改編電影」。

▲▼《刺客教條 3》遊戲介紹。(影片/擷取自YouTube)

從Ubisoft Motion Pictures 工作室所透露的訊息指出,目前電影名稱將以《刺客教條》為主,至於男主角將會以在《X 戰警:第一戰》中飾演萬磁王的麥克法斯賓達演出,不過拍攝計畫還在策劃當中,腳本會以原廠遊戲創作為核心;除了電影版之外,最新一代以美國獨立戰爭為故事背景的作品《刺客教條 3》PS3、Xbox 360、PC 中文版也將在 11 月推出,目前已經開放預購,有興趣的玩家可到官網查詢進一步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