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LPGA/高球長腿妹齊聚 魏聖美「秀中文」獲滿堂彩

點評:魏聖美本人又高腿又長,真是美呆了!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25日即將正式開打,包括國內球后曾雅妮,以及「粉紅豹」克里梅(Paula Creamer)、德國長腿甜姐兒加爾(Sandra Gal)都提前抵台亮相。其中首次來台的韓裔美籍美少女魏聖美更在記者會上,以一連串的中文向現場媒體與國內球迷問候,贏得現場熱烈歡迎與掌聲。

▲臉蛋、身材都是一等一的高球女將魏聖美,此次將首度在台征戰獻藝。(圖/記者杜奕君攝)

現年23歲,身高185公分的韓裔高球美少女魏聖美在抵台記者會上,突如其來的以連串中文向眾人問好,「你好,我的名字是魏聖美,謝謝你們的支持,我會全力以赴。」中文流利的程度,令現場所有人都大吃一驚,也順理成章贏得熱烈歡迎與迴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蛋、身材都吸引許多球迷與鎂光燈關注的魏聖美,在自我球技上的要求可是一點都不含糊,剛剛抵達台灣後,上午就前往比賽場地揚昇球場練習,魏聖美透露自己今天練了18洞,自評狀況還算不錯。

與會的幾位外籍選手在獲得故宮博物院所贈送的「翠玉白菜」時,都顯得十分開心,現場拿起毛筆揮毫時,更是爆笑聲不斷,看來心情都十分放鬆,絲毫不見備戰壓力。幾名外籍女將也都表示,很開心能來到台灣,希望球迷們能踴躍進場替她們加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