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za Horizon《極限競速:地平線》中文版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起來上線飆車吧!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由Playground Games所開發,Turn 10及微軟共同發行的 Xbox 360 賽車遊戲 Forza Horizon《極限競速:地平線》中文版即日起在台上市,同時也在 Xbox LIVE 上獨家釋出供金會員及銀會員玩家搶先體驗的遊戲試玩版,如果下載試玩版同時購買正式版的玩家將可獲得特殊塗裝的超跑車款 2013 Dodge SRT Viper GTS。

《極限競速:地平線》中文版由 Playground Games 所開發,Turn 10 及微軟共同發行,在遊戲中,玩家將會在高手如雲的平原之上面對各方湧來的挑戰,並證明自己有本事成為地平線嘉年華的最後贏家。從遊戲開場玩家就駕著 2013 Dodge SRT Viper GTS 和對手所駕駛的Ferrari 599一塊在開放式科羅拉多道路上比試,接著再跳上1995 Volkswagen Corrado VR6 開向遊戲當中的第一個目標《地平線嘉年華》會場,前十位趕到地平線嘉年華大門的玩家才可以免費加入競賽,一步步向下征服科羅拉多彎道。

▲《極限競速:地平線》中文版在台發表會介紹內容。(影片/擷取自YouTube)

進入科羅拉多州開放場景進行競速與探索時,玩家可以體驗到一天 24 小時中的各種不同光影動態,包括了《極限競速》系列首度在 Xbox 360 上推出的夜間賽車。《極限競速:地平線》為《極限競速》系列帶來的另一個全新特色,在於一場比賽中可能會穿過不同的地面,不管是令人震懾的山區高速公路或滿是塵泥的鄉間小徑,都會把《極限競速》的世界觀放大到前所未有的程度。

《極限競速:地平線》結合了《極限競速》最讓玩家熟悉的真實性,以及對動作駕駛遊戲的快感,在各種不同線上競速類型中,玩家可以和朋友組隊或是挑選對手來一較高下,不論是單機或是連線模式,《極限競速:地平線》都帶來熱血的體驗。

《極限競速:地平線》,遊戲分級為輔 12 級,中文標準版估計零售價 1,590 元;中文限量版估計零售價 1,990 元,內附有極限競速主題金屬盒、遊戲光碟與「地平線嘉年華」暢遊券,首批一般版及限量版均加贈數位下載卡一張:內含二項下載車款 2010 Nissan 370Z 及 2010 Volkswagen Golf 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