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LPGA/無畏氣候詭異 曾雅妮:風大我的優勢越大

點評:風雨生信心,雅妮加油!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2012「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25日即將正式點燃戰火,今天(23日)下午主辦單位特別在台北故宮舉行抵台記者會,包括台灣球后曾雅妮、韓裔美籍的美少女魏聖美都親自現身亮相,尋求衛冕本屆賽事后冠的小妮子更是信心十足的表示,有台灣球迷們的支持,加上對比賽場地的熟悉度,風再大天氣再差也不怕,自己的優勢十足。

▲眾家球星現場「揮毫」,期盼本次賽事能打出好表現。(圖/記者杜奕君攝)

來自全球各地的78位女子高球名將,今日陸續抵達台灣,準備為後天的比賽積極備戰,包括曾雅妮、魏勝美以及美國人氣球星「粉紅豹」克里梅(Paula Creamer)、德國長腿甜姐兒加爾(Sandra Gal)都在上午親赴揚昇球場進行了練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染著招牌「粉紅色」長髮的美國甜心克里梅就表示,「天氣狀況不是很好,氣溫有點冷,還伴隨著風雨,但是很期待球迷們的入場。」至於德國長腿美女加爾則透露,「球場風真的很大,推桿時非常有挑戰性。」

相較之下,身為地主的曾雅妮可就顯得「老神在在」,小妮子在被問到是否會擔心天氣影響自身表現時,信心十足的表示,「在揚昇球場也練了好幾年,其實風越大對我反而優勢更大,今天自己也練了9洞,對這次的比賽其實很有信心。」

曾雅妮的衛冕之路,這次也將遭遇崔蘿蓮、宮里藍等世界排名頂尖好手的挑戰,不過有了小妮子這番「霸氣十足」的賽前宣言,球迷們肯定能大飽眼福,欣賞到世界頂尖的女子高球賽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從沒排名變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