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飛韓國、韓系彩妝在台灣買更便宜!藥妝通路買的到

我們想讓你知道…李孝利代言的真是蠻有說服力的好用!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韓流襲台,連彩妝趨勢也跟著走韓風,藥妝通路引進系列韓系彩妝保養品牌,光10月新引進的CLIO眼線筆就已經賣到缺貨;目前限定品牌彩妝單件85折、還有共18個品牌有滿額禮活動,只要滿388元、依品牌不同送化妝鏡、隨手杯、化妝包等,還能用499元加購最近很夯的電動粉撲;31日起限定品牌任兩件8折。

商品經理嚴于惠說,今年由於彩妝類特色新品較少,整體市場微幅下降,但由於韓系彩妝的加入,業績逆勢成長約快一成,「尤其在台灣買CLIO的眼線筆系列,比在韓國、香港更便宜」,所以從10月開賣起,至今已經賣到缺貨、狂銷數萬支,韓系眼線膠筆類較去年更有3倍成長;雖然目前多以日系及歐美類品牌為主,但韓系進駐後成長明顯,已經佔約一成的營額。(韓系妝容已成趨勢,韓系眼線筆的市場較去年也成長3倍。圖/記者朱璟柔攝)

業者指出近年來韓國藝人、韓劇等受到歡迎,帶動韓系妝容及彩妝品的接受度大幅提升,據觀察,台灣女性越來越重視眼妝細緻度,睫毛膏、眼線筆等成為化妝包必備品,而男性使用彩妝的人數也不斷增加;嚴于惠表示,其實30歲以下的男生也開始注重化妝,像眼線、眼線膠筆,而30歲以上則最愛用眉筆,「除了畫眉、也看過有人拿來化鬢角」。

看準韓系美妝市場商機,康是美再推出多款獨家韓系美妝新品,像是由韓國性感女神李孝利代言、熱銷百萬隻的「CLIO」Kill Black系列、以蜜粉馳名的「劇場魔匠」、及「dodo」寶石晶燦眼彩液等;在保養品的部分,「Kieskin親吻之肌」系列面膜、「Leaders Clinic」天絲面膜、張根碩代言的「Nature Republic」,及日本獨賣MACCOLA酒粕膠原亮白系列及AQUA極潤保濕系列;另有日韓暢銷隨身電動美膚儀、超高速導入的「iBEAUTY美容霧化機」、讓妝感更服貼的「Twinkle完美無瑕電動粉撲組」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