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0號探員轉戰CBA 將和廣東華南虎簽約

點評:其實是CBA打球也不錯啦,至少可以繼續打球,延續職業生涯!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過去被稱為「0號探員」的球星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可能會追隨「T-Mac」麥格雷迪(Tracy McGrady)的腳步到中國CBA聯賽打球,據ESPN的報導,亞瑞納斯即將和廣東華南虎隊簽下一年合約,可能會成為前NBA中國球星易建聯的隊友。

▲被稱為「0號探員」的球星亞瑞納斯轉戰CBA,有消息指出,他將加盟廣東華南虎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30歲的亞瑞納斯曾在華盛頓巫師隊待過8個賽季,他在2005-2006賽季曾創下生涯得分最高的紀錄,單場可以攻下29.3分,但之後的賽季他一直受到膝傷困擾,嚴重影響他的出場時間和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表現走樣,亞瑞納斯的形象也在2009年爆發「持槍」事件後受到重挫,他因為和隊友不合,竟把手槍帶進球員更衣室,還因此入獄服刑30天。他在2010-2011賽季後離開巫師隊,轉投奧蘭多魔術隊和曼菲斯灰熊隊,但成績都很不理想。

這個夏天亞瑞納斯到處尋找新東家,但一直「乏人問津」,最後他決定前往中國發展,延續自己的籃球生命,據ESPN的報導,除了廣東華南虎隊外,亞瑞納斯也曾和姚明旗下的上海大鯊魚隊接洽過。

雖然目前還不知道廣東華南虎隊以什麼價碼簽下亞瑞納斯,但他如果真的順利加盟華南虎隊,他將成為曾在NBA效力過5個賽季的前鋒易建聯的隊友。

10月初「T-Mac」麥格雷迪才剛宣布加盟青島雙星雄鷹隊,緊接著亞瑞納斯也跟進前往中國CBA聯賽發展,CBA似乎成為找不到新東家的NBA球員另一個延續職業生涯的地方,不過正值30歲「當打之年」的亞瑞納斯若在CBA表現出色,他還是有機會回歸NBA。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