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接興農牛?網友玩創意點名大甲鎮瀾宮、金錢豹與三星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三星接手興農牛也不錯...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興農牛22日下午宣佈出售,震撼台灣棒壇。若是無人接手興農牛,中華職棒也會面臨存亡關頭。不少網友感到驚訝,在消息尚未明朗之前,台灣網友發揮創意點名不少企業,從金錢豹、三星甚至到大甲鎮瀾宮,都成為選項之一。

▲興農牛省錢不聘請洋將,戰績差球迷不捧場。(圖/畫面翻拍)

從財力到在地性,網友各有想法。但是根據《蘋果日報》探詢各大企業的結果,從宏碁(Acer)、宏達電(hTC)、鴻海到台塑等幾家國內重量級企業,都沒企業表達接手意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連兄弟象隊董事長洪瑞河接受《聯合報》訪問時也表示,有企業願意接手牛隊,兄弟隊明年還會運作,但後年就不一定了。

中華職棒聯盟會長黃鎮台23日指出,中華職棒一定會繼續運作,明年保證會有四隊。有消息傳出,目前有五間企業和興農集團在洽談條件。興農牛副領隊趙宏文則指出,新買主還沒確定是誰,對新企業接手「樂觀以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