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潘霜霜甩不開「慾照」腥名 古典容顏堪比畫中美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潘霜霜日前為某時尚雜誌拍攝寫真,穿上黑色性感背心、金色刺繡披肩,照片看起來宛如從畫中走出來的古典美女,氣質恬靜的她一頭長捲髮染成漸層紅紫色,更加深慵懶的氛圍;不過卻因去年被媒體批露和香港一線小生林峰的「情慾照」惹來一身腥,就連拍攝美美的寫真照都難逃網友的怒罵。

 

▲潘霜霜日前為雜誌拍攝性感寫真,但仍逃不過網友毒舌開罵。(圖/取自大陸網站)

25歲的潘霜霜去年3月被香港媒體爆出了不少親蜜床照,這組「峰霜慾照」還一波接著一波不停流出,當時堪稱陳冠希第二,但事實上他們早已分手,照片是兩人慶祝情人節時的照片,男方還曾因新聞的曝光一度崩潰痛哭;如今女主角不畏流言蜚語,重新振作拍攝性感寫真,但仍甩不開網友對她的不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霜霜平時喜歡在微博PO自拍照。(圖/翻攝潘霜霜微博)

潘霜霜拍攝的同時也接受了雜誌的專訪,對於大陸最近火紅的話題「你幸福嗎?」她認為,現在談幸福還有點早,應該是努力復出後才能收獲,再體會幸福!她也爽快的否認有新戀情,但笑著說自己喜歡不管多困難,都能站在我身邊的男人,「我等著這樣的男人」,此言也被認為似乎在回應慾照事件。

更多►►►【圖集】潘霜霜爆乳拍寫真飄古典性感美 絕美容顏宛如畫中美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