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queen/GUCCI、LOUIS VUITTON品牌新訊

圖、文/Fashionqueen雜誌


這位洋溢著幸福笑容的金髮美人,可是9月10日剛低調結婚的好萊塢女星Blake Lively(布蕾克萊莉),從演出《花邊教主》後星途一帆風順,精品紛紛找上她代言。這次,則是擔任GUCCI頂級奢華香氛的全球代言人。相信大家已經看過這隻由鬼才導演Nicolas Winding Refn執導的廣告片,是不是被Blake Lively仰望的那片絕色夜景折服呢?廣告於洛杉磯歷史悠久的Sheats Goldstein Residence取景,身著GUCCI為她量身打造的金色晚宴長禮服,豔麗四射的她,魅力差點蓋過香水的光芒!晚宴上,Blake Lively也以一襲GUCCI訂製的洋裝亮相,手工縫製的櫻桃色亮片,領圍的花朵與馬銜鍊造型手鐲與戒指,完美演繹奢華的優雅風情。

而為與微風周年慶共襄盛舉,GUCCI於微風廣場一樓開設童裝臨時店,打造冬季繽紛的夢幻樂園。本季童裝的靈感跟時裝一樣精彩!來自70年代的復古時髦風格,並運用多種豐富亮眼色,讓家中小寶貝也能體會細膩的工藝及GUCCI經典元素。微風童裝臨時店只開設至10月11日,搶先為Baby打造一個冬季繽紛的夢幻樂園。

最後,S.H.E因年底發行的新專輯前往米蘭取景,受GUCCI之邀參加2013女裝秀,三人出道11年,兩位團員已成為人妻,身著GUCCI早秋服飾在秀場前的留影依舊青春洋溢,果然是永遠的「女子天團」!

LOUIS VUITTON雋永傳世經典

經典之所以為經典,除了經得起時間考驗,還要有獨特的風格,甚至在時間巨流沖刷之下,還有著能夠超越自己的獨特性。這些特質,相信妳都能在LOUIS VUITTON的傳世包款中被找到,本月不妨再一次回味Alma、Speedy、Neverfull、Noé、Saumur這些手袋的動人故事。


Saumur馬鞍包起源自獵人的狩獵背包概念,以法國著名馬術之都Saumur為名;最具巴黎女性味的Alma,以巴黎Place de l’Alma阿爾瑪廣場為名;設計初始用來裝載五瓶香檳的Noé,名字來自諾亞(Noah),因他離開方舟第一個種下的植物恰好為葡萄樹。除此之外,廣為人知的Neverfull與Speedy,前者以兩條纖細肩帶與輕柔袋身,能裝進筆電、雜誌、針織羊毛外套或嬰兒奶瓶,彷彿永遠放不滿的Neverful命名;Speedy則為反映1930年代流行的快速旅行風潮,容量寬敞而不笨重,至今亦為品牌經典包。

它們經過至少半世紀的更迭,並陸續推出不同尺寸、顏色與材質。 LOUIS VUITTON的經典傳世包,平靜地陪伴在妳我生活裡,終將雋永不凡。

EDITOR:SUMMER WEI ART DESIGNER:CINDY LU PHOTO:GUCCI、 LOUIS VUITTON、HERMÈS、Chloé、LOEWE、VALENTINO、Dior、YVES SAINT LAURENT BY STEFANO PILATI、PRADA、TOD’S、BALENCIAGA、 Salvatore Ferragamo、borsalini、 LA PERLA、Calvin Klein、 Brooks Brothers、TED BAKER、Bonpoint、BENETTON、 Samantha Thavasa 、FIORI、UGG、PAUL & JOE、STUART WEITZMA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